商学院组织开展教研室活动

作者:李丹怡 时间:2017-10-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7年10月12日,商学院在各教研室组织开展了教研室活动,主要内容是用PPT制作微课的培训、教学大纲内容研讨、本科毕业论文题目讨论、高水平论文写作指导等。参加教研室活动的有校督导于启新教授、孙卫东院长、田振中副院长以及全体教师。

首先各教研室参与院微课培训的老师给大家培训了制作ppt微课的相关操作。

接着孙卫东院长给大家详细介绍了高水平论文的写作指导。孙院长强调高水平论文的写作第一,要选好题,不能大、空、宽,要小题大做,结合实际,要能写的下去;第二,要多看书,多看核心文章,加强业务修养。

最后由督导组的于老师对本次教研室活动进行评价和反馈。于老师指出该次活动很实用,很及时,并提出这种比较实用的活动以后各个教研室要多开展。

通过本次教研室活动,不仅增强了教研室的凝聚力,更使各位老师受益颇深,同时在院长和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老师们的PPT制作技能得到了提升,对论文写作与指导有了新的方向与新的思考。(商学院 王璐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