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论证会

作者:李丹怡 时间:2017-10-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0月24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论证会,对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467个论文题目进行论证,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副院长田振中副教授及商学院所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老师、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孙卫东教授讲了评估专家进校检查论文的四个着重点:一是选题是否符合应用型人才培养,二是选题是否太大太空,三是论文写作是否规范,四是论文答辩是否规范。孙院长指出,四个着重点中两个都是关于选题的,可见选题的重要性,因此学院对选题先进行一轮认证是非常必要的。

其次,孙院长强调了此次论证的重点,一是选题一定要结合实际,二是范围不能过大,三是一定要符合学生知识结构,这样才能保证学生可以写得出论文、写好论文。

最后,以孙院长为首的营销广告组和以田副院长为首的物流电商组分别对论文题目进行论证,找出论文题目共性及个性问题并在现场反馈给各教研室主任,便于下一步修改。

此次论证会是对商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工作的第一次问诊把脉,为今后的论文开题、论文写作及答辩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商学院 王璐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