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优秀教师示范课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

作者:李丹怡 时间:2017-11-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帮助新聘年青教师站稳讲台,商学院于教学周第8-11周举行优秀教师示范课及新进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由院长孙卫东教授牵头,副院长田振中副教授协助,各教研室主任积极动员,本着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充分调动广大青年教师的积极性。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我院优秀教师讲示范课,全体新进教师参加;第二环节组织新进教师进行讲课比赛并评出名次进行奖励。

课堂教学质量是教学合格评估最重要的内容之一,在新聘教师增加的情况下,如何提高他们的课堂教学质量显得尤为重要,活动为新进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教学的机会,同时也为新老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为顺利完成教学合格评估中听课的环节打下坚实基础。(商学院王璐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