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企业代表和校友代表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座谈会

作者:李丹怡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1月10日上午,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聚焦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扎实推进学院提质转型升级。商学院孙卫东院长、田振中副院长、李耀华老师、崔玉艳老师、周威老师、尹红艳老师参会。与会的企业代表和校友代表分别来自京东宇培物流园、九州通物流、河南宇鑫物流、百世物流、他拍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郑州微助传播文化有限公司、郑州企矫商贸有限公司。

孙卫东院长首先对各位企业代表和校友代表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与感谢,他希望各位代表能够畅所欲言,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和专长,紧紧围绕关于“培养什么样的学生、怎样培养我们的学生”的核心议题,集思广益,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出席座谈会的企业代表和校友代表紧扣学院创业就业、实践实训、课程设置等育人关键,踊跃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代表们认为在校大学生因人而异对技术和理论的侧重不同,应使其在学校学习期间就找到技术重点加以培养,作为以后求生求职的技能;充分利用专业性学生活动协会、比赛,让学生参与其中快速学习,帮助学生做好职业定位;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必须和企业的实际需要对接。

会议结束后,商学院领导老师和企业代表、校友代表一起参观了学校综合实训大楼。(商学院 尹红艳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