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布置会

作者:王璐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5月18日上午,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布置会,参会的有商学院孙卫东院长、宋维清书记、田振中副院长、教学秘书王璐老师、行政秘书郭峰老师及各个教研室主任。

首先,孙院长就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我院470个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已经通过学校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的审查,中期检查也如期进行,在最后的修改定稿及答辩环节,更要严格把关,确保论文的质量。

接着,教学秘书王璐老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2018届本科毕业生在5月23日之前尽量返校,辅导员老师要做好督促工作;学院将于5月24日上午举行由孙卫东院长主讲的“论文定稿及答辩阶段应注意的十个问题”专题讲座,分两场对我院470名本科毕业生进行培训;我院拟于6月2日、3日进行论文答辩。

最后,宋维清书记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论文质量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之一,毕业生即将返校,论文指导老师要与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努力,做好本届毕业生论文最后的定稿及答辩工作。(商学院王璐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