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爱先校长一行莅临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璐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1月4日上午,郭爱先校长率领校办朱永恒主任、秘书科郝艳海科长一行莅临商学院,听取商学院党政领导对本学期教学、党建及评估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给予指导。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党总支宋维清书记、田振中副院长、教学秘书王璐老师、行政秘书郭峰老师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首先,孙卫东院长和宋维清书记分别从教学方法改革、课程建设、校企合作、教师队伍建设和党建、思政等方面结合评估整改及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全面汇报了商学院本学期的工作,汇报中郭校长就校企合作、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具体了解。接着,郭校长认真听取了田振中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两位秘书就教师挂职锻炼、科研考核、办公条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郭校长对此次调研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商学院本学期的工作,并指出,不管是课程建设还是教师队伍建设,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是需要长期坚持、不懈努力的,希望商学院能在工作上再上一个台阶,力争实现学生成长、教师发展、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最终目标。

郭校长此次调研为商学院确立下学期的工作目标,深化校企合作,加大课程改革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方面指引了方向。(商学院 王璐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