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副院长田振中参加河南省普通高校物流管理与

工程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田振中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楠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本科专业评估和一流专业建设精神,进一步加强委员单位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6月29日在商丘师范学院召开。会议由副主任委员、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玉民教授主持,来自全省26所高校的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商丘师范学院校长司林胜致辞,对各位专家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就。省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教指委主任委员、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源教授就如何推进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建设进行安排、部署。秘书长、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国保教授传达了省教育厅文件,宣布了2018年河南省高校物流管理本科专业评估结果,分析存在的问题。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李玉民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电子商务与物流学院何惠教授、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韩珂博士等就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做了主题发言,分享了经验。会议结束后,参观了商丘师范学院商科仿真模拟中心。(图文/田振中)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