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派郭文雅、宋潇老师参加2019年跨境电子商务师资研修班

作者:郭文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楠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招生人数逐年上升,为推动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体系完善等,商学院派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郭文雅、宋潇参加2019年9月20日-9月22日于河南职业贸易学院举办的跨境电子商务高级师资研修班。

郑州新区海关兰磊关长向大家介绍了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区政策业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潘勇教授介绍了跨境电子商务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使大家对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了解更深刻,对跨境电子需要的人才技能认知更清晰。在政策和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研修班还开展了《跨境电子商务进出口》实操培训和《跨境电子商务推广》实操培训,以提高教师的实操技能。

基于此,河南省内高校电商专业的教师一起交流探讨了跨境电子商务的课程体系和行业需求,为我校跨境电子商务师资建设的培养和跨境电子商务人才的培养提供参考。(图文/郭文雅)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