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苌丽萍老师参加产教融合会议

作者:苌丽萍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产教融合机制创新,推动产教融合育人模式优化升级,提升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11月16日—17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支持,枣庄学院承办的“2018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山东枣庄召开。商学院苌丽萍老师和我校丁盼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探讨了在向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演化的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全面实施“大平台+”战略,推动产教融合模式创新升级。通过会议的学习,老师们深刻地认识到我校应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新形势,坚定不移走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之路。此次会议对我校加快建设数字化、智能化核心引擎,加快突破要素资源和物理边界的约束,引领学校组织功能、编成结构的深刻变革,加快向创新生态系统演化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平台。(商学院 苌丽萍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