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辅导员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邢琪端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12月18日,商学院在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良好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

会上各专业辅导员结合各自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既有追问与反思,也有建议与期待。18级新生辅导员尹红艳认为:教育方法很重要,要引导学生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要最大限度发挥辅导员的作用,既要重视学生的能力训练也要重视对学生的思想引领。

18级新生辅导员宋红利认为也应该激发学生的主动性,重点培养优秀学生,以此激发整体的积极性。各专业辅导员分别从思想引领、学生价值观培养、与学生情感交流、如何带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等方面作了交流与分享。

通过此次座谈会,商学院辅导员各抒己见、凝聚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聚心聚力到人才培养上,使各方面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落实立德树人任务要求上来。(商学院 邢琪端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