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营销模拟决策竞赛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暨第七海峡两岸大学生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大陆地区总决赛中,商学院的王赛、周名扬和张鑫鑫同学组成的领时策划队在马军老师、艾丹丹老师和霍秀珍老师的带领下成功晋级2019年大陆精英赛。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是一个全国性颇具行业影响力的营销实践操作大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共同组办,在全国近300个大学参赛队伍中经过层层比赛筛选,最后仅余26支参赛团队进入全国营销竞赛精英赛。在严酷的竞争环境下,我院同学杀出重围获得一等奖,并成为26支队伍中的一员。在比赛过程中我院王赛,周明扬,张鑫变幻莫测的竞争环境下,沉着冷静,理性分析,谨慎决策,每个人展现出了出色的营销决策和团队协同配合能力,借出色的实力,力压群雄,最终取得骄人的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同学们十分感谢学校提供此次珍贵的机会以及指导老师的耐心指导,让他们在此次赛程中走到最后。此次比赛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更广的学习交流平台,还让他们真正的将课堂中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高了对企业营销决策和经战略的认知,他们今后的实际工作大有裨益。(商学院马军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