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9年10月26日,第五届郑州地方高校职业技能赛在郑州财经学院举行。我校受邀并派出物流管理专业的两支队伍代表本校参加此次大赛。他们分别是“吉祥如意队”与“招财进宝队”。本次大赛分为物流理论知识测试、比拼和方案设计与实施、答辩展示三个环节。

 

在这三个环节中,我校代表队伍在赛前积极准备,比赛时勇于表现。在13所高校的23支代表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赛出了我校风采,给外校师生和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大赛即展示了我校高等职业教育的教学成果又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精巧的职业技能和高昂的精神面貌。通过此次职业技能赛,提高了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的教学水平、推进了我校教学措施的改革、促进了我校对物流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能力,同时也给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和学习当前物流管理研究热点问题与最新进展的机会。(商学院张大利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