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校企合作——第二期“顺丰班”顺利开班

作者:张建营 时间:2011-12-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第二期河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和升达学院校企合作实验班(简称“顺丰班”)经过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宣讲、面试,共招收学生26人,于12月9日正式开班。

本期“顺丰班”借鉴去年“顺丰班”成功的经验,结合目前的实际情况,今年调整了上课的时间和课时安排,分两个阶段进行。共安排理论学习18个课时,由河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安排讲师来我系授课,理论学习考核合格后,本期“顺丰班”学生将安排到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接受实践培训,两个阶段的学习结束后正式上岗实习。

“顺丰班”是我院新的就业模式的探索和实践,在院系领导的指导和企业的支持下,每一期顺丰班学生参与度较高,我系将进一步努力扩大校企合作的成果,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市场营销系 赵晓理)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