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缩商业人生 分享人生感悟----河南长通物流实业有限公司与升达学院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圆满举行

作者:张建营 时间:2011-12-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027日下午,河南长通物流实业有限公司与升达学院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到场的嘉宾有河南长通物流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志萍女士,魏长龙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崔晓明经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院长崔慕岳教授,就业处李长录处长、王新奇副处长,市场营销系于平主任及专业教师。160余名物流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230分,长通物流与升达学院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学术报告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崔慕岳院长致欢迎词,他对长通实业有限公司的领导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企合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与希望。紧接着,长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志萍女士发表讲话,她认为教育是百年大计,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报告会给同学们学习、生活上遇到的疑惑予以解答。随后,市场营销系主任于平副教授发表讲话,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面互助,最终达成共赢。最后,杨志萍董事长一行给大家做了一场印象深刻的报告会。

报告会首先由长通实业有限公司魏长龙副总经理为大家介绍了长通物流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接下来是杨志萍董事长采用现场提问解答的方式,结合她多年来的经历及个人感悟对学生提出的物流专业的学生应如何处理理论与现实的对接问题;女同学学物流专业的出路何在,能从事哪些方面的业务问题;企业如何看待在校生考证问题;男同学比较关注的作为女强人、一代企业家如何处理事业与家庭的关系问题以及女同学在就业过程中应如何回避自身的弱势,发挥自身优势等就业、生活、学习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等方面的问题做了精彩的解答。杨董事长平易近人、幽默风趣,报告会现场掌声不断,迎来师生的阵阵喝彩,同时也表现出了一代女强人、企业家的风范,各方面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此次授牌仪式暨学术报告会的圆满举行,不仅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而且让广大师生从长通物流的发展现状中了解到了物流业发展的现状、瓶颈及困惑,从长通物流的发展规划中看到了物流业发展的速度及广阔的发展前景,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及行业信心,取得了非常圆满的效果。

河南长通物流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供应链管理集运输、仓储、物流配送、产品代理一体化的全方位综合物流服务商。公司下设广州、北京、上海等10个配送中心,140余个分支机构,为河南省最大的物流企业。2009长通物流被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国家标准委员会联合认证为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同年,杨志萍董事长又被评为2009中国物流十大年度人物

(营销系:孙红霞 李祝霞)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