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校企合作——第二期“顺丰班”顺利结业

作者:张建营 时间:2011-12-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经过为期2周紧张有序的专业知识培训,第二期河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和升达学院校企合作实验班(简称“顺丰班”)顺利结业。

本期“顺丰班”理论学习阶段共18个课时,由不同的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资深管理人员为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系统的专业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学习内容广泛:学习了我国快递行业的竞争形势,公司的企业文化、业务流程、公司制度、行业知识、运单填写、HHT的使用、快件包装、问题件的管控及收派员的营销知识,客户沟通的技巧。12月16日经理论考核,本阶段学习顺利结束。下一个阶段的实践实习拟定于本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开始。

经过培训,同学们认识到自己专业知识和实践应用之间的联系与差距,非常感谢母校的院系领导为他们提供一次良好的就业平台,大家在结业总结时都表示将来努力工作,回报社会,为母校争光。

营销系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