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系“企业进校园系列”——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做客“职场面对面”

作者:张建营 时间:2012-03-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扩大我院在企业的影响力,使更多知名企业了解升达,营销系有序开展“企业进校园系列活动”,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这一活动的第一家合作企业,3月1日我系特别邀请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张卫邦,高级经理陈诚做客“职场面对面”,营销系党总支副书记宋维清同志,系团委副书记赵晓理老师出席这次活动。

张卫邦经理首先介绍我国物流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营销、管理模式。又详细介绍了针对大学生就业招聘过程中对理论学习和能力培养方面的具体要求,大学生在就业招聘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应该注意和具备的基本素质,毕业生职场发展规划等。

在自由提问环节针对学生提出的具体问题,张经理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党总支副书记宋维清同志在总结时也希望在校生珍惜学生时代学习时光,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多参与社会实践,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企业进校园系列活动”是我系本学期推出的一个新的在校生学习就业管理理念,让企业走进学校和在校生“面对面交流”,通过交流使在校生能够了解企业动态,明确就业方向,制定适合社会需求的职业发展规划。也为我系以后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打下基础。(市场营销系 赵晓理)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