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赴河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张梦月 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5月8日上午,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110名学生在副院长田振中、专业课教师务鑫带领下赴郑州普洛斯物流园顺丰速运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伊始,顺丰速运厂房总管陈经理就公司目前的运营情况、业务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强调了同学们参观时的注意事项。紧接着,同学们自由分为两队,分别由两位主管带领进入到顺丰的分拣一线参观,观看了货物从进仓→分拣→出仓的整个过程。两位主管对整个分拣流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了解到企业严格地管理以及先进的分拣技术与设备。

本次参观同学们走出课堂,走入企业,近距离了物流运作流程,使同学们对快递物流有了更为深刻而又直观的认识,了解了该行业龙头企业的发展现状,清楚了自己在专业知识方面的不足,为以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供稿人:商学院张梦月)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