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班招募开始了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升达学院校企合作伙伴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完成经营转型升级后,对未来业务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特别是新业务领域的开拓创新,未来需求更多高素质的人才,才能有效驱动公司业务发展。为了确保人才助力业务发展,顺丰速运豫北区希望通过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深度合作,招募在校大三学生,前置优秀人才培养,输出一批精理论、懂管理、忠诚度高、能发展的高质量人才。

(一) 招募时间:6月12日下午17:30

(二) 地点:教学2号楼116大教室

(三) 招募对象:在校大三本科学生;

(四) 要求:专业不限,爱创新,爱挑战,爱梦想,爱实现,为你量身打造,助你实现梦想!

(五) 进入顺丰班你将得到:

1、 特色培训:安排优秀讲师进行特色培训(行业前沿、企业文化,物流技能实操、物流知识、通用能力课程等)

2、 实操历练:顺丰提供教学实习及顶岗实习等岗位,顺丰班学员寒、暑假或日常可至公司勤工助学;提供观摩学习机会,顺丰班学员可至顺丰参观办公场地、快件操作、中转流程。

3、 即时奖励:学员课堂及实习表现良好,或能宣扬顺丰企业文化,可获取即时奖励,奖品均为顺丰定制。

4、 项目指导:顺丰班成员,如参加大型物流大赛等项目,顺丰可安排指导老师,给予实操方面专业指导。

5、 顺丰标兵:顺丰班成员,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被评为“顺丰标兵”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

6、 快速发展:表现优异者,毕业之后,可纳入顺丰“优才项目”,重点培养,方向为网点管理人员。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