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牵手创业毕业生开启创业就业新模式

作者:马巧丽 时间:2018-06-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6月13日下午在教学2号楼商学院会议室,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郭峰老师、团委副书记尹红艳老师、就业专员宋红利老师及校企合作联络人马巧丽老师参加“创业+就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首先, 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郭峰老师对参加此次校企合作签约的企业表示欢迎,指出:“感谢企业对我院的信任,我们将为企业培养适用人才,也希望企业能够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

随后,北京小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赵雪丽经理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给予创业思维和创业的空间,今天能与母校合作,共建校企合作,感到非常荣幸”。

最后,我院与北京小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过冷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就今后的合作展开了详细座谈。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意味着我院开启了创业+就业的新模式,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创业,实现创业带动就业新局面。(商学院 马巧丽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