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物流管理师生赴京东毕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刘森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在校生实习是商学院长期以来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之一,为了增强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商学院将于10月22日至11月15日组织2018级物流管理专业专科学生到京东参加实习。为保证实习工作安全顺利的开展,以达到预期的效果,2018年10月18日,商学院在时金楼116召开了实习宣讲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京东人资讲师马锐、京东防损讲师白向成、京东仓储讲师孔文龙、实习指导老师孙红霞与李长栓、辅导员吴晓芳、张荣凯参加了会议。

宋维清书记强调实习是在校生的一门必修课,他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实践能力的锻炼,实习中听从指导老师的安排,遵守实习规章制度,规范安全操作行为,树立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并认真观察,获取直接的经验知识,巩固所学基本理论,增强实践创新能力。京东讲师马瑞、孔文龙、白向成分别对实习基地的概况,分拣环节、实习安全管理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大家关心的食宿、实习费用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大会拉开了京东实习的大幕,相信大家在这一个月的实习中能从中收获到知识和经验的积累。(商学院 刘森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