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赴京东慰问实习学生

作者:孙红霞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11月6日,商学院第五批学生赴河南京东宇培物流园进行实习。本次实习的学生主要是物流管理专业2015级的学生,实习岗位涉及打包、拣货、生鲜等岗位。为了了解学生实习情况,鼓励学生发扬升达精神,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带领实习指导教师孙红霞,辅导员吴晓芳、张荣凯老师赴河南京东宇培物流园看望本次参加实习的学生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分开场、校方嘉宾发言、仓储嘉宾发言、实习生代表发言及畅所欲言五个环节。京东河南区人力资源部马锐经理主持座谈会并开场,对孙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的实习生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校商学院院长孙卫东对此次实习京东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肯定了京东集团华中分公司和商学院多年来的合作与融合,表示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京东的深度合作,继续培养复合、实用、创新型的物流人才。最后,孙院长嘱托同学们要结合物流专业所学,注重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为毕业后从事物流行业夯实基础。

京东仓储部经理王二亮表达了对我校长期合作的感谢之情,指出升达学生多才多艺、适应能力强、踏实务实等诸多优点并鼓励学生多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以后走向管理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孙院长一行在京东方的带领下,参观了学生实习的仓库,学生对学院领导的看望表示非常激动,希望学校多给在校生提供这样的理论联系实际的实习机会。(商学院 孙红霞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