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作者:卢世鹏、段欣怡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为给2019届应届毕业生创造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商学院于2018年11月9日上午8:00在学苑会馆4楼宣讲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早上8点,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便在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副院长田振中、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的陪同下赶往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探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希望今后彼此能够更好的合作。9点左右,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崔慕岳教授、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党办主任秦旻同志、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景向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商学院就业招聘工作,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情况及对应届毕业生的满意度,希望用人单位继续加强和学校合作,招聘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共有76家企业到场参会,招聘包括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广告学、会计、外语等各专业毕业生,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3300个。在双选会后,在2号教学楼116教室,部分招聘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了深入洽谈,部分学生现场确定了就业意向。通过走访,了解到毕业生们很重视此次招聘会,他们满怀信心、准备充足,且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因为他们始终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面对未来没有一个人会懈怠,每家企业前都有人在细心询问。因为他们深知面对市场巨大的竞争压力,只有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以平和的心态灵活应对,才能找到合适的职位。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准毕业生们明白提前充实自己对自己未来发展的重要性,而且也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给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商学院 卢世鹏、段欣怡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