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北京猛犸鐌文化投资公司总经理凌萧与​师生分享视频营销话题的设计技巧

作者:林娅楠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11月22日下午,商学院邀请北京猛犸鐌文化投资公司、郑州凌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凌萧,与商学院师生学生做“视频营销话题的设计与新媒体视频营销案例分享”报告会。

分享报告会开始,孙卫东院长为凌萧总经理颁发“商学院特聘业界导师”聘书,凌总表示将持续推动北京猛犸鐌文化投资公司、郑州凌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商学院的深度合作。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凌萧总经理通过展示大量真实的新媒体营销和视频营销的案例作品,引起了学生对宣传片策划、创意体现等产生浓厚兴趣和极大热情;随后从新媒体运营规律、实战过程、案例效果等几个纬度探讨新媒体背景下,营销和视频行业的趋势与变化。分享会给学生展示了当下中小企业在营销运营中的困惑和创新的实际做法,在精彩的分享和热烈的掌声中行至尾声。

商学院积极创新实践教学新模式,努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从自身实际出发,不断探索对学生眼界的开拓,与合作企业的深度合作以及打造企业行业所需人才。(商学院 林娅楠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