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考察学习,促进校企合作 ——商学院领导赴武汉高校参观考察

作者:刘琳琳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刘琳琳

为了进一步推进商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6月20至22日,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赴武汉商学院、武汉民政职业学院考察学习校企合作项目。

6月21日参观考察了两校,武汉商学院产学研中心邵明政老师、浙江悦道科技有限公司周翔董事长和武汉民政职业学院经管学院田华院长、易康萌思电商事业部徐总分别给予了热情接待。我院领导向两校领导和企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学校对校企合作的重视程度,重点阐述了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双方针对今后的专业发展思路、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听取了两校在校企协同育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

此次考察学习,展示了商学院对校企合作办学、拓宽夯实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的重视,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工作的不断推进。(商学院 刘琳琳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