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心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田振中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楠

9月5日下午,商学院与心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商学院会议室315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商学院院长孙卫东、心怡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贾亚帅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就进一步的校企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商学院相关领导,心怡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田振中主持。

商学院着力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结合现有专业结构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点,全面加强了校企深度合作。此次学院与心怡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期望在学生实习、就业、教师挂职、资源共享等各方面实现协同创新,进一步提高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图文/田振中)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