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京东校企合作签约授牌暨“京东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务鑫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楠

我院与京东集团河南省分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暨“京东班”开班仪式9月12日上午在商学院多媒体教室116顺利举行。

河南京东人力资源经理张瑜飞、宇培园区负责人王亚伟、人力经理林光明,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物流教研室主任陈怡教授以及物流教研室教师张大利、务鑫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孙红霞副教授主持。

仪式上,孙卫东院长代表学院致词,他对各位企业领导的到来和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现状、物流管理专业发展情况以及校企合作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还对教师、订单班学员提出了期望。

河南京东宇培园区负责人王亚伟对学院的重视表示感谢,他从物流发展前景和京东在河南的布局入题,强调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就京东的企业现状和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欢迎订单班学员深入企业,感受企业文化氛围、学习先进知识技术,并成为企业优秀员工。

随后,学院京东双方领导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揭牌。学院院长孙卫东宣布“京东”订单班正式成立。

深化校企合作是一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同时企业积极、学院支持、学生满意的措施。我院一直高度重视与企业合作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本次“京东”订单班的顺利开班标志着我院校企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定将收获丰硕的成果。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