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企业讲师聘任仪式暨企业课程开班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根据应用型本科定位,商学院与21世纪房地产河南省分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引进企业优秀讲师学生开设专业课程。商学院聘请21世纪房地产郑州分公司李东副总经理等4人为商学院客座教授,并由21世纪房地产公司给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开设《行业营销》课程。

11月9日上午,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商学院314会议室举行。21世纪房地产郑州分公司李东副总经理、区域总监呼曾杰、区域总监赵宗翔、优秀店长周汉民以及助教熊艳萍、李如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宋维清书记、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白朋飞副教授以及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刘鹏老师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白朋飞副教授主持。

宋书记首先代表商学院向21世纪房地产的4位讲师,颁发了商学院客座教授的证书,随后代表学院致词。他对各位企业领导的到来和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创办人的办学思想和办学理念、商学院发展现状、市场营销专业发展情况以及校企合作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

郑州分公司李东副总经理对学院的重视表示感谢,他从房地产发展前景和21世纪房地产在河南的布局入题,强调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就21世纪房地产郑州分公司企业现状和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的两天,21世纪房地产给16市场营销、18市场营销专升本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课程。这是我院响应学校号召、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次探索和创新,本次21世纪房地产“行业营销”课程的顺利开课,标志着我院校企合作课程建设迈入了新的阶段,定将收获丰硕的成果。(商学院白朋飞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