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干部集体​收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作者:郑雨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商学院组织全体团学干部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呈现出一个个令人惊叹的“中国奇迹”。影片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反响强烈,这部纪录片不仅场面宏大,震撼人心,充满了正能量,更让我们充满无比的自豪感、归属感。影片很好的总结和梳理了过去五年我们国家的发展和奋斗成就,也鼓舞我们将来更加地努力拼搏和埋头苦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影片结束后,观影团学干部深受鼓舞,倍感震撼,纷纷点赞伟大的新时代。电影非常具有正能量,能潜移默化的增强大家的爱国心,影片中更多的是普通人的身影,仿佛自己就在时代的伟大之中,与人一起分享共筑中国梦的幸福,使内心明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中国奇迹”更是奋斗出来的,让人由衷赞叹。(商学院郑雨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