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赴心怡科技物流参观学习

作者:刘琦瑶 时间:2018-05-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5月10日下午,我院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务鑫、刘琦瑶老师的带领下乘车前往坐落于郑州航空港区菜鸟物流园区的心怡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活动伊始,心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大区河南区域运营吕长存经理和郑州仓人事主管张雨女士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当前的经营状况、业务模式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随后,学生们在吕经理的带领下进入了立体化仓库,观看了商品从入库、叉车装卸到分拣出库的整个流程,并详细地讲解了商品码放、货位编码、分拣流程、基本工具的使用等内容。最后,吕经理就同学们的物流企业就业、职业规划发展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体悟到物流的深刻内涵,对物流公司的运营流程建立起更直观的认识,而且提高了同学们接触社会、融入社会的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将会更加积极地投入到物理管理专业知识的学习中,为今后更多的社会实习夯实基础。(商学院刘琦瑶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