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爱心传递”活动

作者:张梦月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届毕业生毕业在即,为了使爱心溢满校园,商学院特于2018年6月11日到6月13日举办了“毕业生爱心传递”活动。此次活动地点为升达校园北区23号和南区30号宿舍楼下,参与此次爱心传递活动的人员为商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商学院毕业生。

活动伊始,南区北区两处地点搭建红色爱心帐篷,引人注目、暖人心扉。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纷纷前来将自己携带不便的衣物、棉被以及图书等作为爱心传递品捐献,为需要的学弟学妹提供便利和帮助。最后,爱心的传递也引起了非毕业生们的驻足关注,广大学子们纷纷尽自己所能献出一片爱心。就此,为期三天的“毕业生爱心传递”活动圆满结束。

“爱心传递,真情永驻”。此次“毕业生爱心传递”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发扬了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的精神,也让校园掀起了一阵爱心传递风。(供稿人:商学院张梦月)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