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召开“从‘一带一路’战略谈跨文化管理”主题讲座

作者:苏阳、宋路博 时间:2018-12-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12月21日下午2点,商学院于2号楼116教室召开了主题为“从‘一带一路’战略谈跨文化管理”的讲座。此次讲座由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法律系主任高芙蓉主讲,商学院院长孙卫东、部分教师及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高教授以“2018年中美之间发生最大的一件事是什么?”的疑问展开话题,使同学们产生浓厚的兴趣。紧接着,高教授对“一带一路”战略进行了梳理,并指出了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我们所具有的优势以及三大法宝。然后,高教授又以段子的形式让我们看到了我国对非洲的战略,使我们更加了解中国企业跨文化管理的特征,以及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企业跨文化管理对策。最后,孙院长总结发言并对高教授表达真挚谢意,就此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很多以前没有接触过的知识,而且也引发了他们对未来发展的畅想,使同学们受益终身。(商学院 苏阳、宋路博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