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只因不断超越”---记升达商学院冬季越野大赛

作者:王新文 王芙蓉 时间:2018-12-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精神风貌,我校特于2018年12月20日下午两点于校园主干道开展冬季越野大赛。此次大赛商学院有近50名同学参赛,他们身带橙色号码牌,如羚羊般穿梭在这千米的赛道上。

此次大赛在思源会馆旁设立起终点,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应邀参加开幕式并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在王新奇博士鸣枪示意后,比赛拉开了帷幕。在比赛进程中,商学院的运动员们奋起向前跑,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坚持着,不言放弃。

十二月份的天气虽已转冷,但阻挡不了广大商学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的一颗心,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而此时此刻输赢似乎并不在重要,因为他们在比赛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坚强意志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正折服着在场的每位观众。最后,商学院参赛队员在比赛结束后合影留念,虽然此次并未取得较好的名次,但来年再战的决心却异常强烈。

此次冬季越野大赛的圆满结束,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凝聚力,也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使体育锻炼意识根植于同学们的内心。(商学院:王新文 王芙蓉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