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学成功举办工作总结暨颁奖晚会

作者:马乐萌、王新文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回顾2018、展望2019,为了更好的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表彰各位优秀团学工作者,商学院特于12月26日晚18点在龙湖报告厅举办团学工作总结暨颁奖晚会。本次晚会由传媒部主办,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孟佳鹏、学生会主席兼行政秘书助理符益钒、团副助理王然、主席助理韩昊哲、主席助理陈少华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晚会。

晚会伊始,商学院舞蹈队带来开场舞充分带动了会场的氛围。晚会节目有舞蹈、歌曲、小品等给观众带来了多样体验,传媒部的《传媒disco》《她》带观众走入了她们的故事,学术部人才辈出带来了《卡路里》《英雄救美》《房间》三个节目,外联部《外联的故事》一起分享了外联的多彩,政工部的《群魔乱舞》、体育部的《尼古拉斯体育》、纪检部《舞动青春》洋溢了青春色彩,诠释了青春活力。文艺部《show time》古典和现代的碰撞让人眼前一亮,秘书部《火色》纪检部歌曲串烧带大家荡漾在歌曲的海洋,晚会的最后迎来了令人期待的主席团节目和部长节目,孟佳鹏学长的《可乐》符益钒学姐的《小情歌》让晚会气氛达到高潮,部长们的《开心就好》给晚会节目带来了愉快的结尾。

团副孟佳鹏、主席符益钒对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为2018届干事们分析了学习与部门之间的关系且进一步阐述了自己在学生会这几年里的心得体会。在接下来的颁奖环节中,对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的表彰不仅是对他们态度的肯定,也是对他们能力的认可。而在各个部门中文艺部、纪检部荣获优秀部门奖,秘书处获得最佳贡献部门奖,政工部获得最具影响力部门奖,此次总结暨表彰晚会也圆满结束。

总结2018才能更好迈向2019,商学院全体学生会学生干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学生会工作取得了更高的起点更优的征程并得到了领导老师的肯定和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相信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商学院:马乐萌、王新文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