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物流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智慧物流快速发展”报告会

作者:费赛雨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孙卫东

6月13日19时,商学院在2号楼116教室成功举办了“物流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智慧物流快速发展”报告会,此次讲座由北京物通时空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贾信河先生主讲。北京物通时空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贾信河先生、人力资源部部长李静云女士、商学院副教授孙红霞老师以及16级物本1班、16级物本2班、18级物升本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首先,商学院孙红霞老师对贾信河先生、李静云女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了此次报告会对同学们将来就业的重要性。

其次,人力资源部部长李静云女士对北京物通时空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现状、企业业务及公司的发展规划进行介绍。

最后,贾信河先生从智慧物流的发展趋势以及物流企业如何实施智慧化、信息化转型升级,结合物通网“业务网络化、管控透明化、服务自助化、信息数据化、设施智能化”智慧物流系统的五大特征,为大家介绍了智慧物流行业的前沿知识和先进技术,让同学们对智慧物流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同时,贾总还以中国物通网为案例,讲述了“物通智慧物流商学院”发展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并已成燎原之势,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最后,在讲座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提出来了对将来的就业问题,互联网的发展对物流行业的影响以及公司发展的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贾先生一一做出回答,并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供稿人:商学院费赛雨)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