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文明礼貌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冯帅栋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孙卫东

为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自身的文明素养,按照我校“文明礼貌月”相关工作部署,6月11日商学院行政秘书郭峰主持召开了“积极推进‘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开展”主题会议,并向全体辅导员安排了阶段工作,全体辅导员积极响应,组织各班召开了主题班会及相关活动。

商学院辅导员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利用PPT、视频纪录片、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学生们宣传吸烟饮酒的危害,号召学生们加强自律,杜绝烟酒,互相监督,传播正能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本次“文明礼貌月”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吸烟饮酒的危害,帮助同学们养成了文明的生活习惯,为大家营造了一个文明礼貌的校园环境。(商学院冯帅栋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