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马乐萌、王芙蓉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楠

为进一步开展好本院的学生工作,走近学生、倾听学生心声,我院特于9月9日在二号楼31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主要针对学院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本次座谈会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主持,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郭峰老师、商学院各年级各班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宋维清书记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各班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宋维清书记与郭峰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郭峰老师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本院与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商学院:马乐萌、王芙蓉)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