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防网络诈骗、防传销、防不良网贷”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张楠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楠

为提高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9月25日商学院开展“防网络诈骗、防传销、防不良网贷”主题教育活动。

商学院全体辅导员以班会的形式,对全体学生进行“防网络诈骗、防传销、防不良网贷”进行宣传教育。辅导员老师就近期发生的被骗案例进行通报,普及诈骗手段,分析案例、对网络安全、防诈骗、防传销、防邪教等安全问题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从而引起学生的高度重视。同时辅导员跟学生一起针对如何提升“防网络诈骗、防传销、防不良网贷”措施展开讨论,倡议学生注重维护自身正当利益,增强风险意识。

本次教育活动是学生对网络诈骗、传销、不良网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学生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提高警惕,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图文/张楠)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