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吕亚岚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祖国华诞,举国欢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宣传爱国思想、表达爱国情感,9月29日中午12:30,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二号楼116举办“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利凯老师勉励党员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在祖国70华诞之际,组织同学们重温历史、唤醒记忆,用最真诚的誓言向祖国告白。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为学生的自身发展注入了满满的时代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党员们摇动国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我爱你,中国!”,告白祖国,感恩新中国;告白祖国,祝福新时代;告白祖国,发出豪迈誓言。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用青春的声音告白祖国母亲,用青春的力量书写时代华章!(图文/吕亚岚)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