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生职业发展讲座圆满召开

作者:王芙蓉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楠

9月27日上午10:00商学院2019级新生参加了在思源会馆举行的2019级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讲座特邀双创学院赵淑华老师主讲。

赵老师首先阐述了大一新生面临的问题,包括对大学的认知和对专业的认知,随后赵老师讲了大学生职业发展的方向。赵老师认为同学们要甘于选择,谱写好自己人生的篇章,在大学生活中,要注意亲情友情爱情的经营,因为这三者是职业发展的根基。赵老师寄语新生:我们活着的每个日子都要翩翩起舞,才能不辜负生命的芳华。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

相信在这次内涵丰富的讲座中,同学们都能够更进一步理解和确定自己未来发展就业的方向,为自己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也能够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成长与收获,取得自己的成绩。(商学院:王芙蓉)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