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新学期16-18级心理委员培训

作者:宋红利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楠

2019年9月29日晚19:00,商学院心理辅导站在2号教学楼116教室开展了商学院新学期16-18级心理委员培训工作,16-18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培训由商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宋红利老师主讲。

宋老师总结了上一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位心理委员在班级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进一步强调了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对接下来一学期的心理委员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随后,宋老师结合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指出了大学生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并通过具体的例子,结合大学生在人际交往、日常生活以及学习生活中经常出现的状况做了详尽剖析,并要求全体心理委员在班级中一定要用心留意、注意辨识,争取做到心理异常早发现、早上报、早干预。最后,宋老师耐心为各位心理委员讲解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问题疏导方法。

本次培训,同学们听课认真,互动积极,培训会现场气氛融洽,各位心理委员学到了知识,掌握了方法,认识到了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对自己从事的班级工作充满了神圣感与使命感,培训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图文/宋红利 )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