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与贯彻,将全会精神列入自身学习的重要内容,我院团委学生会于2019124日中午1215分在教学2号楼315召开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参与会议的有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然、学生会主席韩昊哲、副主席任姝萍及各部部长。


 

 


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全会通过的《决定》,学习领会中央宣讲团动员会精神。大家通过积极的讨论,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任务,我们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决定》,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认识到在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的同时,要努力学习,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共同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作为青年干部要担起祖国复兴的大任,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做这个时代的新人,让中华民族傲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商学院:王静茹)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