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好学月”活动部署全面启动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积极响应学校“好学月”活动的开展,落实本学期我校学风建设工作任务,12月10日,商学院于2号楼会议室315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好学月”系列活动。本次会议由商学院行政秘书郭峰主持,商学院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郭峰老师传达了学院“好学月”活动的工作精神,分析了我院学风建设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根据我院实际情况提出“好学月”活动方案及时间安排。第一,要求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通过微信、微博、QQ群、制作条幅、展板、班级壁报等形式对“好学月”活动做宣传工作;第二,要求辅导员在各班级开展“班级读书会”先进个人评比活动,培养学生的知学、爱学、善学的优良品质。第三,要求辅导员加强课堂巡视和加大宿舍检查力度,确保上课秩序和良好宿舍学习氛围;第四,要求加强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并组织让学生签订考前承诺书。书记在会后做总结性发言,重申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辅导员在学风建设方面提出几点建议。

    此次“好学月”活动部署会议,辅导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学院指示,认真组织落实好各项“好学月”活动,帮助同学们养成人人创先争优的良好学习氛围。

(图/文 赵潇洒)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