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成功举办研究生面试指导交流会

作者:冯浩 时间:2016-03-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3月17日下午15时,由商学系举办的研究生面试指导交流会在系会议室举行。商学系主任于平,教学秘书王璐,商学系考研指导老师马巧丽,市场营销、企业形象管理老师王亚,新闻传播、广告学老师林亚楠,物流专业老师刘亚鑫以及2012届待录取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前,主持本次交流会的考研指导老师马巧丽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给予同学们很大的鼓励,为紧张的交流会注入了一丝轻松的气息。

紧接着,交流会正式开始,商学系主任于平老师为此次交流会做了开场致辞,讲述了本次交流会的主要内容是为待录取研究生进行一场模拟面试,对同学们在正式面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指导,提高同学们面试的过关率。

接着,紧张模拟面试正式开始,模拟面试分为两大环节——自我介绍和专业问答。同学们把模拟试场当做实战试场,严肃认真地回答老师们提出的各种专业问题。面试指导老师也对面试同学们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指导,给过于紧张的同学鼓励,对专业知识匮乏的同学给予点播。最后,各位老师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树立自信心,回答问题要做到熟练自如,表达流利。

本次考研面试指导交流会给即将参加考研面试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经验,也培养了他们的自信心,让这些同学在考研面试过程中能更好地展现自身优势,为他们顺利通过考研面试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人:新闻部孙露)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