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关于免费考研辅导班动员会议

作者:李丹怡 时间:2017-09-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7年9月22日上午,我院田振中副院长、宋维清书记组织14级本科辅导员召开关于我校开设免费考研辅导班的会议。

宋书记指出:“考研工作一直是我院重点工作之一,要做好考研的指导交流、考研政策解读工作。本次会议为广大考研学子带来了新的政策,学校将成立免费的考研辅导班,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政治、英语、数学、专业等成绩。”宋书记强调了一定要组织好、宣传好、落实好此项政策,把考研工作落到实处,体现成效。

田振中副院长讲到:“学校思政部、基础部及相关专业院系共同开设免费考研辅导班,上课时间从第7周至第15周,每周一至周五七八节上课,尽可能的服务我校学生。”14级本科班级的辅导员汇报了各班的考研情况,纷纷表示此项政策一定组织好、落实好。

免费考研辅导班的开设,将会惠及每一位考研学子,学生的英语、数学、政治及专业课成绩将大幅度提升,我院的考研工作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商学院马巧丽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