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朱森森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6月11日晚,商学院在2号楼116教室成功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邀请2018届成功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分享考研的成功经验。2019届有意向考研的近百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首先,由15级物本专业辅导员吴晓芳老师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考研形势和本次活动主讲的三位同学,并呼吁考研同学们带动身边的同学用心学习。

随后,14营本班李晓红同学分享了自己考研时的心路历程。她强调大家要端正自己的考研目的,不要盲目追风,如果确定考研就要坚持下去,耐得住心理上的煎熬。她还介绍了复试时应该注意的技巧。14营本班张阔同学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认为比较好的考研资料。16物升本班惠景镇同学讲述了得分技巧和跨考需要注意的问题。三位同学分享后,与会同学们积极地向他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三位同学耐心地一一解答。

最后由吴晓芳老师做总结,并对与会同学们做出了要求:一是要端正心态,了解自己的实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妄自菲薄;二是要坚定信心,耐得住寂寞,不要因身边同学们实习工作而产生动摇;三是要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有计划的进行复习,张弛有度,劳逸结合。

本次交流会上同学们交流气氛活跃,会后大家更加坚定了考研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互相监督、互相鼓励,静下心来学习,争取自己学业上更大的进步。(商学院朱森森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