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周育萱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6月20日晚,商学院2号楼116教室举办了考研动员大会,大会邀请了各个专业有考研经验老师,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考研注意事项,以及考研政策。2019级各个专业数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由宋维清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大会的目的和内容,以及此次活动主讲的几位老师,并鼓励现场同学积极考研。

随后,孙卫东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近些年考研政策的变化,并分析了考研后的福利和优势。接下来刘鹏老师以自身为例,向同学讲述了他当年的考研历程,其中包括学习方法、学习计划的重要性、如何解决考研数学难的问题等。也同现场同学互动,现场答疑。然后由宋潇老师向同学讲述大学本科毕业工作一年后,她为什么会选择踏上考研之路?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当时的心路历程。同学们深受鼓舞。

最后,由宋维清书记总结,并组织各专业考研负责老师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今后学习生活交流。

整个活动现场,同学们兴致勃勃,备受鼓舞,同学踊跃发言,师生之间交流活跃,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思考并仔细对待考研问题,已经决定考研的同学更是坚定自己的选择,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商学院周育萱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