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系师生赴鲜易供应链参观学习

作者:冯浩 时间:2015-03-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1月20日,营销系12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及物流协会部分会员在物流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田振中老师和辅导员王璐老师的带领下,到河南鲜易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就校企合作及“众品班”相关事宜进行沟通。

河南鲜易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是众品集团旗下专业的温控供应链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经营范围有:物流服务、货运代理、货物中转、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冷藏保鲜)等,也是我系校企合作单位之一。到达公司后,公司综合管理中心侯亚峰总监、魏彭歌副总监、众荣物流苗志博副总经理等领导热情的接待了我院师生。应公司安排,同学们首先参观了综合展示厅,对鲜易供应链的历史和发展有了全面的了解。

接着,大家又到了冷库,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同学们对仓储及冷链物流等书本上抽象的概念有了进一步感性的认知。

最后,田振中老师和王璐老师看望了正在参加军训的第三届“众品班”即2014年已被鲜易录用的20余位同学,并向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好好表现,在工作中表现出升达人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对鲜易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相关专业课的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剩余的大学时光学习更多有用的知识,能在毕业之时找到理想的工作!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