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蒋堃老师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教师研修班

作者:冯浩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推动市场调研课程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实践教学水平,争取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我系教师蒋堃受邀参加中国商业统计学会2016.12.15-16日在昆明举办的“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教师研修班”。参加培训的有全国高等院校的院系领导、市场调查专业教学带头人、课程负责人与骨干教师、参赛校辅导教师等。

大赛组委会邀请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秘书长邵功新,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述多变量的处理方法;台湾金门大学企业管理系教授余泰魁讲授结构方程模型,包括SEM统计模式中结构模式与测量模式的符号及基本假设、SEM数据分析流程、SEM趋势与进阶方法;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刘娟教授对往届获奖作品做了全面评析;最后由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孙际平副秘书长对第七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具体工作做出安排。

据悉,我系报名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学生共有55人,参赛人数相对往年有明显提升,学生参赛踊跃积极。本次指导教师培训班,推动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教学,加强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最后,祝愿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供稿人:蒋堃)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