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李耀华老师参加“跨境电商课程建设指导暨网络营销实战技能”高级师资研修班

作者:冯浩 时间:2017-05-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了提升我院网络营销和跨境电商的教学水平和实训建设,2017112日到16日我院电子商务骨干教师李耀华老师受邀参加了由“中国职业技术培训中心”在杭州举办的“跨境电商课程建设指导暨网络营销实战技能”高级师资研修班。本次培训由中国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举办,参加的人员为来自全国各地三十多所院校的电子商务领域的相关专业教师和专业负责人等。

授课专家的教学和实训经验丰富,在授课期间重点详解了网络营销和跨境实训有关的核心内容,包括网络店铺的经营、网络推广等内容,特别是针对学生如何开展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的实训实操教学工作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师进行了交流,授课专家还亲自指导教师进行了跨境店铺经营的实操训练,并解答了实训过程中的一些疑难问题。

通过参加本次师资研修班学习,与其他院校的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聆听了跨境电商实战讲师的经验分享,开阔了视野、获得了新知。培训得到的收获将对我院今后在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的教学、实训和科研开展提供良好的借鉴和经验,对于今后我院和社会企业的合作扩展了思路。(商学系 李耀华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