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系组织学生参加第九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

作者:冯浩 时间:2017-05-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511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名师名家校园创意巡讲河南赛区在河南大学热烈开幕。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创意盛宴。商学系广告学教师张扬、辅导员冯浩带队15级广告班44位学生参会。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2006年,被教育部列为实践教学A级评估标准中的赛事之一。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广、参与院校多、参与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本次校园巡讲以“创意我挑战”为主题。开幕活动现场,师生代表互动积极,会场热情高涨。创意演讲《vivo照亮你的美》以“vivo照亮你的美”为主题,为大赛带来第一波高潮。接着vivoiH5学院、爱华仕分别带来不同特点的创意命题解析。最后,大广赛资深评委刘嘉文女士为全场师生带来了《读心术,分你一点》高质量的演讲,以历届获奖作品为案例,生动地阐释了“创意我挑战”的活动理念。

大广赛作为商学系实践教学的重要部分,是连接高校、企业和社会的纽带,商学系广告学师生在近三年的大广赛比赛中,取得了五个一等奖六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的良好成绩。希望同学们今年能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尽情发挥创意色彩,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大广赛为大学生们带来机遇和挑战,通过组织学生参赛、教师指导对参赛作品探究也可以发现广告教育存在什么问题找到薄弱方面有针对性的培养学生,是一个综合训练和分享交流的过程。(商学系徐孟杰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